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永隆商圈工会:爱心捐赠市实验小学口罩体温计

四川永隆商圈工会:爱心捐赠市实验小学口罩体温计

日期: 2020-04-09 来源: 市实验小学 罗德勇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全力支持校园防疫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202048日,永隆商圈工会向广元市实验小学捐赠口罩3000个、体温枪35把。广元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怀忠、四川永隆商圈工会联合会主席罗玮代表商圈职工出席捐赠仪式。

病毒无情人有情。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永隆商圈工会一直坚持统筹资源、科学防控,竭尽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勇于责任担当,为学校、医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表达一份商圈职工的爱心。

学校校长高齐君代表全校师生感谢永隆公司的厚爱与支持,413日,学校即将复学复课,你们送来及时雨,非常到位,口罩和体温枪都是急需的防疫物资。十里春风吹疫去,春暖花开会有期。学校坚信,在主管部门、社会各界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必将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宋怀忠理事长高度赞扬永隆公司的大爱无疆,在关键时候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永隆慈善助学品牌”荣获中华慈善奖当之无愧,祝愿公司兴旺发达!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加盟助力广元教育发展。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