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赖永红检查实验中学开学工作

赖永红检查实验中学开学工作

日期: 2020-04-08 来源: 市实验中学 何剑元 分享:
【字体: 打印

47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永红会同市健委、疾控中心、食品监管局以及市教育局基教科、体卫艺科负责人检查实验中学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实验中学,全面仔细查看了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食堂、公共场地、门卫室、保健室、留观室等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赖永红认真听取了实验中学校长何荣生的开学工作汇报及各单位负责人的检查情况交流,充分肯定了实验中学在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赖永红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习党委政府下发的文件精神,及时更新防控知识和相应的要求;加强环境卫生治理,确保学习、工作、生活场所干净整洁,室内保持多通风;严格按照“三方案九制度”要求落实好各项开学工作,尤其是要将体质弱和有病情的师生关照到位,要为他们建立台账,并搞好追踪;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要对标对表做好各项预案和物资保障工作,加强对全校师生员工疫情防控知识教育,要让他们知道在这期间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管理规范化,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