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教育厅领导督导检查广元职高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省教育厅领导督导检查广元职高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日期: 2020-04-02 来源: 广元职高 罗静黎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31日上午,省教育厅人事与教师工作处寇昆仑处长、省交通厅运输处黄静兰副处长,在市教育局财务科梁冰滑科长、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赵兴献主任陪同下到广元职高督导检查开学复课工作。校长祖晓燕、总支书记王杰光等学校参与防疫的干部迎接了检查。

查看寇处长健康码并检测体温

寇昆仑一行边走、边看、边问,体验了师生开学复课进校防控流程,听取了学校对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的介绍,了解了学校师生健康码审验、“两案”“九制”建设情况、教职员工卫生培训及应急演练准备情况、疫情防控储备情况、校园环境整治和消杀以及学生分批到校时间等情况。

在北方汽修实训车间

随后,寇昆仑一行深入学校教室、各专业实训场所、超市、食堂察看,并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课堂教学需要控制学生就坐距离,实训场所需要通风透气,实训器材需要消毒消杀;探索多种渠道购买生活必需品,坚决下架不合格商品;严把食品安全关,食堂就餐人员固定、同向隔桌、错时错峰;校办服装厂要按照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查看实训教学防疫要求

寇昆仑对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在疫情时期想得全、落得实、做得细。他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整体工作中极为关键的一环,务必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细化方案,不断总结经验,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学习工作安全。

在省示范服装专业实训车间

在学校食堂

视察结束后,学校立即召开了干部会议,要求按照省市领导部署安排,进一步完善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复课开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平稳有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