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肖国元督查剑阁县普安幼儿园开学复课工作

肖国元督查剑阁县普安幼儿园开学复课工作

日期: 2020-04-01 来源: 剑阁县教育局 杜玲玲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30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察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国元,市教育局调研员王学敏,市人民政府总督学唐军等一行,督查了剑阁县普安幼儿园2020年春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校园门口,督查组成员依次排队,进行鞋底、衣物和手部消毒,测量体温,详实登记,亲身体验了普安幼儿园师幼入园五步曲。

进入校园,副园长杨晓庆就师幼人数、班额设置、开学准备及家园沟通等情况作了汇报。肖国元一行查阅了“两案九制一清单”资料,实地查看了防控物资准备、校园及班级卫生消毒等工作。肖国元充分肯定了普安幼儿园开学复课前期准备工作,认为该园的工作细致全面,“两案九制一清单”较完善,物资准备较充分。

督查组要求,一是普安幼儿园场地小,幼儿多,可分层开学,错时错峰入园幼儿园防控难度大,要再次梳理,查漏补缺,将防控措施做细做实。三是幼儿入园、离园及应急演练,须反复进行,每位老师做到心中有数,能沉稳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四是要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购买食品必须核对生产日期、保质期,追踪食品来源,配送人员不进校园。

剑阁县教育产业工会主席、教育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并表示,将根据县教育局划片分组、综合评估的安排和要求,进一步全力指导普安幼儿园有序复工复课,共同为师幼平安开学保驾护航。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