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王晓明督查剑门关高中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王晓明督查剑门关高中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日期: 2020-04-01 来源: 剑阁县教育局 白杨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31日,剑阁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明深入剑门关高中督查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县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县教研室主任,剑门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分管副校长等学校相关领导同志参加督查。

王晓明一行来到剑门关高中,在门卫室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后进入校园,随后实地督查了该校校门卡口管理,师生食堂管理,学生宿舍管理等开学准备工作,并对该校的红外线体温监测系统进行了测试。

王晓明要求,一是要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师生员工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门;食堂工人必须全部排查近14天的生活轨迹并住校;要妥善解决好通食生上放学的安全问题;食堂食品供货商只能在校门外交接工作;在建项目工人要实行健康追踪,必须出示健康卡才能上岗。二是进一步落实防控物资准备工作。在人员密集的场所,师生必须戴口罩。三是要严格执行消杀制度。对食堂、教室、寝室等人员密集的场所,要在师生离开后错时消杀,同时要增加通风时间,避免过度消杀。四是要严格排查师生的健康状况。所有居家观察的师生必须要满14天才能返校。五是要严格开学程序。学校自查,综合评估,经县教育局、县政府审批同意后,高三年级才能分三批开学复课。六是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开学报名时要报属地党委政府并协调公安、交警、市场监管、城市管理等部门提供保障,共同做好开学工作。七是要进一步完善开学报名流程。每个环节都要定责定人,确保开学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王晓明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开学延迟了近两个月,现在高考时间已经确定,全县师生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战三个月,确保实现“全县师生零感染,教学质量不滑坡”的奋斗目标。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