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时间的通知

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时间的通知

日期: 2020-03-29 来源: gyzw_jyj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 元 市 教 育 局

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时间的

通      知

(广教函〔202089号)


各县(区)教育(教科)局,在广高校,市直属学校:

现将我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时间具体调整如下:

第一批:4月1日,全市高三年级(含已报名参加高考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开学复课。

第二批:4月7日,全市初三、高二、高一年级开学复课。

第三批:4月13日,中等职业学校非高考班级、初二、初一及小学4—6年级开学复课。

第四批:4月20日,小学1—3年级、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开学复课。

在广高校开学时间根据省教育厅规定另行确定,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得返校。毕业年级、医学类、有科研要求的学生按有关规定报批后可先安排返校复课。

校外培训机构4月20日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义务教育阶段(除初三外)和幼儿园的开学时间为建议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按属地管理原则,由所在县(区)党委政府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综合评估后按照不早于建议时间确定。

各地各学校要按照“分区分类、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原则组织开学复课,确保师生员工安全。

  

 

                                                                                                  广元市教育局   

                                                                                                 2020年3月28日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