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明日,广元一批高三学生开学复课

明日,广元一批高三学生开学复课

日期: 2020-03-20 来源: 市教育局 冯敏岚 市树人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应青海省玉树州教育局要求,广元市树人中学青海玉树班高三学生将于321日在青海省海东市异地开学复课。319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教育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领导小组组长杨松林专程来到市树人中学,为即将远赴青海省复课的高三教师壮行。

杨松林仔细查看了市树人中学为“玉树班”高三学生准备的复习资料,详细询问了复课期间师生的作息时间、食宿安排和防疫措施,并为出行教师加油鼓劲。他希望老师们,一要注意往返安全,特殊时期,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松懈;二要注意保重身体,此次目的地位于高原地区,天气依然寒冷,可能会出现缺氧症状,要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三要弘扬高尚师德师风,维护良好形象,此次前往青海省海东市异地授课,大家不仅代表的是广元教育的形象,更是代表四川教育的形象;四要不忘责任担当,高考迫在眉睫,首届玉树班承载着两地党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和广大家长的殷切期望,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克服困难,精耕细作,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据悉,自39日青海省率先在全国实现高三开学复课,异地求学的高三学子却无法复课,师生和家长焦虑万分。玉树、广元两地积极配合,为市树人中学玉树班高三学生异地复课创造条件,在全国所有承办玉树班的学校中率先开学复课。市树人中学16位任课教师已于今日赴青海海东,明日为玉树班高三学生开学复课。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