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新华文轩:情系教育助力疫情防控

广元市新华文轩:情系教育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 2020-03-20 来源: 市教育基金会 张天波 寿鹏程 分享:
【字体: 打印

“感谢新华文轩广元市公司长期以来对广元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捐赠伍万元防疫资金,助力全市教育系统抗击疫情,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日前,广元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怀忠在接收捐款时说。

新华文轩广元市公司总经理张洪斌表示,新华文轩一直致力于为教育事业服务,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更应该与广大师生和教育工作者守望相助,共渡风雨。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华文轩广元市公司迅速响应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市防疫工作,想方设法组织防疫物资,在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积极开展教学用书发行工作。同时,组织全市各县区分公司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秉承大爱之心,勇担社会责任,助力全市教育系统抗击疫情。克服了防疫物资缺乏、交通管制、学校管控、物流配送压力大等重重困难,把责任和担当挺在前面,做到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两手抓,全力兑现了“课前到书 人手一册”的庄严承诺。疫情期间,还通过免费发放电子教材、科普挂图,提供线上学习平台等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复课提供保障,为广元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文轩力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