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召开全校干部大会

川北幼专召开全校干部大会

日期: 2020-03-19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7日下午,川北幼专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校干部大会。党委书记张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就新学期工作做安排部署。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张廷鑫肯定了学校干部师生积极抗击疫情的成效,总结了2019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指出了2020年学校要围绕“一流幼专”建设目标,聚焦重点、补齐短板、补强弱项,并从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规范管理,全面落实巡视问题整改;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构建三全育人体系;聚力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引育机制,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聚焦协同发展,全面提高服务地方能力;坚持开放办学,全面推进对外交流合作;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汇聚改革发展合力等十个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张廷鑫要求,学校要把既定的目标和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好,一是要凝聚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要持续发力,“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三是要真抓实干,“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

张斌就刚刚召开的市委第二巡视巡察联动组巡察学校党委情况反馈会表示,本次干部大会就是巡察问题整改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对市委第二巡视巡察联动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决心进行全面整改,学校党委要专题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领导、明确整改部门、细化分解任务、确定时间节点、强化追责问责,立说立改、扎扎实实从根本上抓好抓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张斌就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完善台帐清单,挂图作战,责任到人。二是要抓实疫情防控,提前做好春季师生返校的准备。做万全准备,一手抓整改一手抓复学,严格线上教学管理,做好开学线下教学衔接。三是要严实工作作风,全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张斌还宣读了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李跃魁同志任职学校副校长的文件和调整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职责分工的决定。张斌强调,全校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履职担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发展建设,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学校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