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抗击疫情,师生同心;文教携手,书画聚情

抗击疫情,师生同心;文教携手,书画聚情

日期: 2020-03-16 来源: 青川县教育局 王艺霖 唐梨 分享:
【字体: 打印

(《誓言》李兰兰 关庄镇中心小学校教师)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中国教育工会青川县委员会组织开展“师生抗疫书画作品网上展播”活动,积极组织联系教育系统美术、书法爱好者创作书画作品,并联合青川县美术馆在公众号上展出。

青川县教育系统师生各显才能,用一支支妙笔绘制一幅幅图画、书写一份份深情。截至目前,共收集到优秀书法作品20余幅,绘画30余幅,在“青川美术馆”公众号上分两期先后展出,展现了我县教育系统师生科学防疫、礼赞英雄、呼唤友爱,下一步,县教育工会还将组织师生以陶艺、手工品、创意作品为载体,继续传播抗疫正能量。

抗击疫情,师生同心;文教携手,书画聚情;凝心聚力,彰显大爱!疫情当前,师生精神文化建设至关重要,书画不仅能怡情,更能展现良好的抗疫氛围。在春暖花开的季节,犹如一阵春风吹进了师生的心中,相信战“疫”的春天即将来临,我们整装以待!

《等待》罗成丽 沙州幼儿园

(《等待》罗成丽 沙州幼儿园教师)


强通华 青川沙州中学 《战役情》青川职高 任邦鉴 《送瘟神》

《疫情就是命令》强通华沙州中学 《送瘟神》任邦鉴 青川职高

撰稿:中国教育工会青川县委员会 

诗词:青川县教育局干部职工

图片:青川县教育系统师生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