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教育局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剑阁县教育局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 2020-03-15 来源: 剑阁县教育局 白杨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4日星期,剑阁县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本单位办公区下寺镇朝阳巷、地税巷、东滨大道四个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扫

为全力搞好本次活动,3月13日,县教育局进行了周密部署,确定分四个组分区域开展活动,每组由1-2名班子成员担任组长,并设立联络员,所有成员信息、活动任务在工作群里予以发布,并要求参加活动的人员自行做好防护措施,戴好口罩,佩戴党徽,准备好清洁工具,14日早上8:20在教育局大门口集合

14日早上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教育局门口集合、点名随后在各自组长的带领下来到相应区域,有的用扫帚扫,有的用撮箕撮,有的用铲子铲,有的用叉子挑,有的直接用手捡,对半空中、墙壁上、地面上、角落里、草丛中等卫生死角的果皮、纸屑、土石、塑料袋、香烟头、建筑垃圾、餐厨垃圾、废弃物品等进行了彻底清扫。由于第三组的任务较重,其余三组在完成各自任务之后,全部主动来到东滨大道帮忙,共同让该路段旧貌换新颜,体现了分工协作的团队精神。

负责清扫东滨大道的环卫工人说:“我们人手有限,很难清扫得如此彻底,谢谢你们啦!我们大家一起搞好环境卫生,也算是为疫情防控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与此同时,县教育局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环境卫生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县119所学校统筹安排疫情值班工作人员约700人同步参与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