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教科局:筑牢安全防线 加快项目复工

朝天区教科局:筑牢安全防线 加快项目复工

日期: 2020-03-13 来源: 朝天区教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推进学校项目安全复工,311日下午,朝天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治国一行到羊木镇幼儿园调研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及新园在建项目工作。

在幼儿园,杨治国一行详细询问了教职工及幼儿的排查、防控物资筹备等情况细致查阅了幼儿园防控方案、值班登记及项目管理等资料;听取了幼儿园关于疫情防控及在建项目复工汇报。

从汇报中了解到,幼儿园延期开学期间,严格值班值守,严格师生排查监测,教师合理开展幼儿居家指导,开学准备、联防联控机制落实到位,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杨治国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细致严谨给予肯定,并就近期教职工与幼儿的监测、校园维护及环境卫生、开学准备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杨治国一行到新园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场平回填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况、工程进度安排。施工方项目负责人王春云就项目建设工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介绍。杨治国指出,幼儿园要按照各级相关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项目推进和工程建设;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要主动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如期完成。同时,施工企业要对施工现场实施科学管理,树立企业形象,提高企业声誉,获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强调,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希望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发扬敢于拼搏,克难攻坚的精神,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幼儿园园长卢珍全表示,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加强和施工单位协调,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建设各方主体增强质量安全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把校园疫情防控关口,确保所有人员生命健康,为迎接新学期开园做好准备。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