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川北幼专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0-03-03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时刻牵动着当代青年学子的心。为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号召,川北幼专青年志愿者纷纷投身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力量筑起一道道防控的“安全墙”。他们冲锋在前,积极作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新时代青年群体的责任担当;他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和始终坚守诠释着当代大学生的战疫决心。

据统计,川北幼专各系部、各年级均有学生参加到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的身影出没在家乡高速路口、社区服务点、小区门口、村口卡点、医院大厅等地点,配合做好乡村、社区、小区、高速路口等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工作,来回走访各户登记人员外出情况、收集整理资料数据,协助当地劝导来往人员佩戴口罩、统计下乡农副产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人员进行区域消杀、车辆消毒等工作,并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主动撰写疫情防控心理预防宣传稿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国家有危难,新时代青年人就得站在前面。川北幼专学子根据家乡疫情防控需求,持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学生周伟在高速路口开展测温、消毒和人员登记等工作



学生周家兵加入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巡司镇疫情防疫工作组



学生郑鹏加入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蒙阳镇周坪村疫情防疫宣传队



学生李治鑫积极参加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新店镇红光村防疫工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