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开通名师空中课堂助力防疫保教工作

昭化区开通名师空中课堂助力防疫保教工作

日期: 2020-02-24 来源: 昭化区教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缓解延期开学期间区在线教学网络及平台压力过大,扩大区在线优质教育资源共给,做好全区防疫保教工作,昭化区教育局联合四川广电网络广元昭化分公司充分利用区名师在昭化影视频道开通直播空中课堂。

一是政府牵头提标。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区防疫保教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署区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要求区教育局和各级各类学校创新工作思路,增添工作举措,发挥优势补齐短板,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延期停教不停学工作,切实保障延期开学期间全区学生疫情防控、锻炼健身、在线学习三不误。

二是名师主打提质。对照区政府的高标准要求,区教育局筛选史小红等近十位区名师组建空中课堂教师团队。名师充分利用“学乐云”“一师一优课”等网络资源,精心备课,分学科学段专题录制名师微课,供空中课堂播放。

三是部门联合提速。根据区政府的要求,区教育局、区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区融合媒体中心积极行动,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安排专人负责对接相关工作,各方工作快速推进,短短几天,区名师空中课堂正式开通运行。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