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不松劲 教育教学要跟上——王壮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暨线上教学工作

疫情防控不松劲 教育教学要跟上——王壮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暨线上教学工作

日期: 2020-02-17 来源: 市教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壮一行先后到我区元坝中学、区机关幼儿园、实验小学,就疫情防控工作与现阶段教学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王壮听取了各校(园)疫情防控、现阶段教学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各校(园)疫情防控情况,并观看了线上教学现场直播课。

王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网络教学都是教育上两件大事,各学校要主动作为,强化落实,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和教学攻坚战。王壮要求,相关学校负责人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在利用网络视频开展教学时,要积极探索创新视频教学方式,增强与学生的交流互动,因材施教,实现学生成绩的“弯道超车”。王壮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准备,在科学防控的同时,抓好开学前物资统筹安排工作。要加强学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安全防护,做到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维护好广大学生生命健康和社会大局稳定。

王壮还查看了实验小学剑瓷楼复工情况。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