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市树人幼儿园幼干部职工全动员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市树人幼儿园幼干部职工全动员

日期: 2020-02-13 来源: 市树人幼儿园 分享:
【字体: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市树人幼儿园根据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工作安排部署,全园干部职工从大年初一开始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园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对师幼进行排查,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纷纷请战,投入到幼儿园疫情防控最前沿。

一是成立市树人幼儿园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小组,加强组织领导。

二是迅速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14名党员同志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冲在幼儿园和居住地社区、小区、村组等疫情防控第一线。

三是迅速制定了幼儿园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预案,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对广大师幼逐一进行排查督促,通过公众号发放告家长书,要求老师和幼儿都不聚会、不外出,不信谣、不传谣,居家不外出,每日报情况,共同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师幼平安。

五是关心关注4位有武汉到广人员接触的老师和幼儿的重点管控。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每日电话联系,登记体温测量结婚,了解隔离观察情况并给予心理疏导,及时上报相关情况,做到准确无误。

六是制作张贴疫情防控标语,LED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宣传,张贴发放各类通知、告示、宣传单。

七是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筹备购买了口罩、消毒液、酒精等日常必需品,并安排人员每天对新老园园内外环境消毒进行工作,做好疫情防控。

八是自2月1日起,每天推出线上幼教资源,做到停学不停课。让家长和孩子通过公众、微信等,跟着老师们一起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以及简单的知识技能,让孩子宅在家也能动起来。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