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曲河小学开展“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活动

曲河小学开展“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活动

日期: 2020-02-12 来源: 市教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切实保障和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的通知及规定,保证线上教学正常开展,210日,曲河小学经学校行政研究决定,制定了“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方案,开展了线上教学培训。通过摸排调查、设置课程、合理安排时间、强化过程监督、落实学生评价,实施“互联网+教学”,将防疫卫生常识、德智体美劳各学科充分融入网络课程,制定线上教学课程表,形成了“教师教、学生学、家长督”的教学模式。各班主任积极搭建微信、QQ群、腾讯会议等线上教学平台,让学生及学科教师提前进行互动。

2119,伴随着一声“同学们好”的问候,曲河小学开启线上教学,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在家通过手机、电脑、平板等工具,进行第一次网络学习。

在此次网络教学活动中,幼儿学段以指导家长开展亲子活动、室内游戏活动为主;小学阶段以网络直播、微课、小视频学习和互动答疑、学习辅导为主,并严格控制网络在线学习时长,在丰富语数外教学内容和形式基础上,加强室内体育锻炼指导,重视指导学生保护视力,扎实做好“停课不停学”的教学工作。(马丽娟)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