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深入市直属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教育局深入市直属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0-01-29 来源: 信访科 罗宇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129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廷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国元深入市直属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应急值班和宣传信息工作情况。

检查组先后到市职高、川北幼专、天立等5所学校。分别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向社会宣传情况。通过检查,学校基本做到了高度重视、预案先行、人头盯控,学校校级领导亲自值班带班。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学校尚未开通LED宣传屏,学校橱窗等处的宣传资料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黄廷全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总指挥部要求,加强学校值班带班工作,不要有事而无人,有人方可不怕事。要做好学校门卫登记工作,进入校园必须监测体温,要进一步发挥学校向社会正面宣传的功能,通过专题宣传栏、校门口LED显示屏、致家长学生的一封信等多种方式正面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肖国元组长强调对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维稳定工作要严格跟踪问责,确保工作实效,因风险防范不力,引发重大影响安全稳定事件的,将启动责任倒查,严肃问责。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