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工作会

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工作会

日期: 2020-01-29 来源: 信访科 罗宇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129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工作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杨元主持会议,局安办、信访科和15所直属学校、3所驻广院校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中央、省、市就做好防控疫情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的要求。安办、信访科就各自的职责分工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

杨元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总指挥部要求,坚决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教育系统安全维稳工作。

杨元要求,一是正确认识疫情发展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教育安全维稳工作,坚决维护教育平安稳定。二是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总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文件、会议精神要求,落实落细安全稳定措施,高效应对处置疫情防控期间可能引发的涉稳安全事件。三是严格执行工作责任纪律。把维护安全稳定放在防控疫情的重要位置,通盘考虑,同步推进。对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维稳定工作要严格跟踪问责,确保工作实效,因风险防范不力,引发重大影响安全稳定事件的,将启动责任倒查,严肃问责。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