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机关幼儿园开展足球特色活动纪

发布机构:市机关幼儿园 王诗棋 发布时间: 2020-06-03 12:59 字体: [ ]

为更好贯彻落实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弘扬足球文化,从小培养幼儿对足球的兴趣,广元市机关幼儿园聘请专职足球老师开设幼儿足球特色活动,丰富孩《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足球特色幼儿园试点工子们的体育活动内容,使孩子们在集体活动中锻炼身体,坚定意志。

6月3日上午,足球活动开始啦!活动中,教练主要以游戏的形式贯穿其中,在游戏中学习基本动作,在游戏中激发对足球活动的兴趣。孩子面色红润,动作协调、准确,注意力集中,反应快,情绪愉悦。

研究表明,拥有良好、积极运动习惯的儿童,未来会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2019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我园通过足球游戏的持续开展,培养儿童良好的运动兴趣与习惯,提高儿童身体素质,帮助儿童建立自尊与自信,促进沟通和交往,形成正确对待竞争的态度,提高社会成长经验及合作能力。

我们相信,在童年就能享受到身体运动积极体验的人,才能够用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去塑造未来。我们坚持,让足球游戏带给儿童身与心的和谐发展。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