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爱的延续:彭禹淞家属为学生送上节日祝福

发布机构:821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6-03 08:00 字体: [ ]

清晨,广元市八二一中学已故青年教师彭禹淞的母亲冯秀英为学校小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送来了全套的《环球国家地理百科群书》和《全球通史》(少年彩图版),以表达学校近几年来一直对彭禹淞及其家人的关爱和帮助,她将这份关爱回馈给小朋友们,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彭禹淞老师于2014年通过公招来到市八二一中学工作,时任高2014级5班班主任。半年后不幸患上肺癌,于2020年2月不治去世。期间,学校多次给予彭禹淞老师及其家庭帮助和关怀,全校教职工也积极为彭老师捐款。

“在我儿子病重和离世那段时间是八二一中学的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让我们走出了生活的阴影,让我们一家感受到八二一中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情和关爱。我的儿子虽然离开了,但是他曾经也是学校的一员,我要代他表示一点心意,给孩子们带来一些图书,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感谢八二一中学对我们家庭的关怀。”彭禹淞母亲的话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既感动又温暖。

校领导对彭禹淞母亲为孩子们送来的祝福表示感谢,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彭禹淞一家人表示深深的敬意。校领导关切询问冯秀英身体近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一家人要尽快从悲伤中走出来,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保重好身体,同时表示,如果家庭在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相关部门会进一步做好善后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抚恤优待政策,积极帮助彭禹淞家属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