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湖南大学出版社副社长刘锋一行到川北幼专调研

发布机构:川北幼专 何蕊 发布时间: 2020-06-02 06:02 字体: [ ]

5月31日,湖南大学出版社教育分社副社长刘锋一行到访川北幼专,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出版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党委委员、副校长蒲远波陪同调研。

刘锋详细介绍了“全国高职高专小学教育专业课政融合教材”的出版历程和创编思路,介绍了教材编写的总体进度,双方就教材编写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教材建设中产生的设想和诉求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中,张廷鑫向刘锋一行表示欢迎,对湖南大学出版社对川北幼专教材建设工作和学术交流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廷鑫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历程,要求川北幼专参与教材编写的人员要认真整理学校专业建设的优秀成果,借助湖南大学出版社的优势资源,推进教材建设工作和学术研究工作,希望双方可以在多个邻域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凝聚发展最大合力,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湖南大学出版社罗红红、万军建及川北幼专参与教材编写的主编、副主编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