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树人中学: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发布机构:树人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6-01 15:35 字体: [ ]

近日,市树人中学邀请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心身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广元市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协会会长王德燧主任到我校开展青春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王主任就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正常心理活动与异常心理活动的区分以及如何改善心理状况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丰富的临床经验让王主任的讲解严谨又有趣,在场的同学和老师都觉得获益匪浅。

“浇花浇根,育人育心”,我校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现有专职心理健康教师一名,开设常规心理健康教育课,设有心理辅导室,心理信箱等设施。同时,在这个特殊时期,我校也呼吁家长朋友们多多关注孩子的心理状况,耐心聆听孩子的心声,家庭教育切忌简单粗暴,孩子的健康我们一起守护。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