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八二一中学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发布机构:821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6-01 08:36 字体: [ ]

5月30日的早晨,市八二一中学党委副书记江文同志、副校长张清平同志等一行四人,带着儿童节慰问礼品,伴着晨曦微露,踏上了前往剑阁县联盟村和尖山村的路途。

在村支书的号召下,联盟村和尖山村家里有孩童的村民都纷纷聚集在村委会。江文副书记、张清平副校长亲自为村民们发放六一儿童节慰问礼品。拿到儿童书包、儿童文具套盒和水杯的村民笑容满面,忙不停的感恩党和国家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江文副书记强调,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位乡亲们一定要尽心抚育孩子、用心呵护孩子、悉心培养孩子,让孩子茁壮成长的同时,为祖国发展的动脉汇入鲜活的血液!

深情的嘱托,殷切的期望,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为孩子们的成长擎起一片蓝天,让温柔的呵护如阳光照亮孩子们的生活,如雨露滋润孩子们的心田。广元市八二一中学祝愿所有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