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王金川到市树人幼儿园进行“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机构:树人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5-29 13:49 字体: [ ]

童心灿烂,笑语盈盈。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永红以及市妇联相关领导一行,深入市树人幼儿园看望慰问幼儿园孩子们,为他们送来了节日礼物和美好的祝福,同时看望慰问了辛勤工作在幼教一线的全体教师。

在园长阴文联的陪同下,王金川副秘书长一行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演出,并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孩子们把自己的绘画作品作为礼物回赠给了关心、爱护他们的各位领导。看到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健康成长、快乐游戏,王金川副秘书长对幼儿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市树人幼儿园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为学前教育事业做出的努力贡献。

关怀和慰问汇成了一股股暖流,温暖着孩子们的心,更坚定了老师们做好幼教工作的信心,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关怀和支持下,市树幼全体教职工会加倍用爱心、细心和责任心呵护祖国的花朵,让孩子们共同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享受幸福童年!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