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青川县:爱心资助 情系教育

发布机构:青川教育 曹玲 发布时间: 2020-05-29 08:54 字体: [ ]

5月26日,在这阳光明媚、暖意融融的美好日子里,雷达钻石团队成都雷友企业来到红光乡中心小学校进行爱心捐赠活动。青川县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成员李成兵,关庄镇党委副书记王兴红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爱心人士司徒佩英女士以实物的方式为红光小学捐赠教师电脑16台,这解决了红光小学由于条件艰苦电脑匮乏的窘境。爱心人士表示再穷不能穷教育,为贫困学校献出一点爱心是他们的心愿。红光小学罗术均则对捐赠方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还不忘情系贫困地区教育,红光小学定会管理好、使用好这批电脑。

此次捐赠活动,带给贫困地区学校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让偏远学校的老师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要好好努力,奋力追赶新时代教育大潮的坚实信念。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