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英检查青川初三体考工作

发布机构:青川教育 罗宁 发布时间: 2020-05-28 18:45 字体: [ ]

5月26日,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英一行到青川检查初三体考工作,并在青川县教育局召开座谈会。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李英一行到马鹿等乡镇考点查看了我县初三体考工作准备情况。座谈会上,县教育党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强对我县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作了汇报。李英强调:要重视体考工作,在按考试方案具体实施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因疫情影响,上半年暂停的文体活动,下半年视疫情防控情况,将文体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上体育课坚决不戴口罩。

座谈会上,还座谈了招生工作、食堂安全等其它事项。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