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利州中专举行建筑工程专业顶岗实习双选会

发布机构:利州中专 邓松 发布时间: 2020-05-28 12:57 字体: [ ]

5月27日下午,中鸿国际建工集团等5家建筑公司到利州中专招聘顶岗实习学生,建筑企业向学生介绍了公司实力,提供了测绘、资料、施工、造价、文员等工作岗位,同时对学生提出了吃苦耐劳、坚持学习、提高技能的期望,并承诺保障学生实习就业工资待遇。

利州中专向企业介绍了毕业生大致情况,提出了签订三方合同、规范实习流程、向学生提供必要食宿条件、安全管理等要求,要求企业与学校紧密联系,共同努力做好实习生成长成才工作,达到企业、学生、学校三方共赢的目的。

据统计,近期前来利州中专招聘的建筑企业有42家,需求学生达384人,而学校18级建筑专业毕业生除了升学和“3+2”学生以外,只剩下32名需要就业的同学。学校本着优质安全实习就业的目的,立足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并考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立了“市内为主,向市外省内辐射”的安置原则,在42家建筑企业中选择了本市及省内的18家优秀建筑企业予以合作,本次双选会由于毕业生少的原因,仅邀请了5家公司。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