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八二一中学举行高三年级表彰暨誓师大会

发布机构:821中学 倪 桢 发布时间: 2020-05-28 11:15 字体: [ ]

一场特殊的战“疫”,延缓了高三学子们返校的脚步,却减退不了高三学子们拼搏的热情。为了增强高三学子迎战高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高考备考中去,在距高考还有40天的日子,市八二一中学隆重举行了高三年级“广元三诊”表彰暨高考倒计时40天誓师大会。参加此次誓师大会的人员有校长梁奇财、副校长刘和文、副校长张清平、校长助理梁建平、高三年级组长张虎以及高中部全体师生。


誓师大会伴随着高三年级同学们激情澎湃的班级口号拉开了帷幕。会上,校长梁奇财在发言中表达了学校、老师对高三学子的关心和信心,相信他们一定能刻苦攻关、顽强拼搏,取得满意的成绩。同时,学校对本次在广元三诊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最后,在高三领誓同学的带领下,全体高三学子进行了宣誓,从他们的宣誓中,可以听到“北海虽赊,扶摇可接;高三路艰,坚持必达”不畏艰辛的奋斗勇气,可以看到他们“愿不负寒窗十年,终乘风扶摇万里”对未来的期望,苦心人天不负,对成功的呐喊终将会有回应!


本次誓师大会,展现了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怀与期望,相信在今年的高考中,八二一中学能将再续辉煌,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