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市零八一中学举行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机构:081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5-26 17:40 字体: [ ]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演讲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兴趣,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525日,市零八一中学举行了主题为“尊重生命 热爱生命”的英语演讲比赛。

比赛前期老师们在班级积极宣传,并和参赛同学一起仔细研读比赛规则,进行充分的赛前准备。同时,比赛也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同学们全力以赴写稿、打磨、一遍一遍地操练,除了向老师虚心请教外,不少同学还用周末时间利用网络学习演讲技巧,观摩大学生演讲比赛视频。

本次比赛共分为二场赛程。第一赛程是精彩的班级选拔赛;第二赛程是全校的总决赛。通过激烈地角逐,每班的优胜者参加全校的总决赛。由于特殊的疫情,总决赛采取特别的方式举行,除参赛选手外其他同学在教室通过平板或电子白板观看本次决赛。

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表现得非常精彩,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英语口语水平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盛宴。有的选手拥有出色的语音、语调;有的选手拥有激情和说服力;有的选手展示了自信的力量。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作了精彩点评,她用流利的英语跟选手们交流,使得现场的英语氛围更为浓厚。评委老师专业而独到的点评,让所有同学对英语演讲又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通过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还在欢笑中收获了自信,更在比赛中学习、成长,收获了一份难忘的青春记忆,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了我校英语教学的建设。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