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利州中学教育帮扶走进旺苍黄柏村教学点

发布机构:利州中学 魏金玉 李玉华 发布时间: 2020-05-25 18:15 字体: [ ]

促进乡村薄弱校发展利州中学校长、广元市首批市级名师杜文志带领学校教学骨干,到旺苍县金溪镇中心小学黄柏村教学点开展教育帮扶。

在旺苍县金溪镇中心小学校长柯大志的陪同下,杜校长一行走进了黄柏村教学点。

初次走进教室,利州中学的老师细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见面礼——图书、文具、小零食,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满上开心的笑容,课堂上紧张的气氛一扫而空。

语文名师魏金玉为二年级的孩子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低段阅读课,讲解阅读的方法,从小故事中明白大道理;一级教师李艳梅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音乐课——柯尔文手势,第一次上音乐课,手指在音乐中律动,孩子们既兴奋又好奇;骨干教师曾秋媛提前为幼儿班的孩子们准备了绘画卡纸,手把手地教导,孩子们在老师的温言细语下,由一开始的羞涩、闪躲逐渐变得大方起来,教室里阵阵愉悦的笑声,渲染了整个校园。

在柯大志校长的陪同下,杜校长一行在参观校园和教学点老师座谈中了解了教学点的具体情况。杜文志校长表示,利州中学将根据黄柏村教学点的薄弱问题和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拟定帮扶计划,积极与教学点开展多方位的协作与交流真正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携手进,促进广元教育的和谐发展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