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树人幼儿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树人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5-25 09:51 字体: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要求,近日,市树人幼儿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园长阴文联主持,幼儿园后勤行管人员、在职党员及班主任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阴文联首先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广教工委〔2020〕18号文件精神要求。接着,总结回顾了2019年幼儿园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对党员干部及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三是要提升师德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注意言行举止、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为促进幼儿园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2020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市委相关精神要求,努力践行“两个维护”,强化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为谱写树幼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