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云端运动会上线 隔着屏幕“赛比争”

发布机构:实验小学 胡玉蓉 发布时间: 2020-05-22 15:41 字体: [ ]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丰富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激发运动热情,增强身体素质,广元市实验小学根据当前防疫总体形势,以别开生面的“云端线上”方式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运动盛宴。

线上运动会按年级进行分项目开展。1-3年级主要有1分钟夹豆豆和1分钟颠乒乓球4-6年级主要是1分钟跳绳和1分钟仰卧起坐等项目。

本次运动会由家长担任现场裁判,负责拍摄视频上传微信群;各班班主任担任本班赛事主裁判,负责线上整理学生运动视频和记录成绩。各班按活动项目设置奖项若干,由学校统一制作精美的奖状进行表彰。

线上运动会期间,孩子们把客厅变成了运动场,把卧室阳台变成了健身房,在家中挥洒汗水。一根根小绳上下翻飞,一个个动作标准有力,一张张笑脸活力四射,大家“隔空”竞技秀能量,在酣畅淋漓的运动中,充分体会和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

本次学校“线上运动会”,虽然少了观众的加油助威,但多了亲子协作的暖心互动;虽然隔着屏幕,但“汗水与荣誉并存、快乐与拼搏同在”的体育精神未变。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