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树人幼儿园:脱贫攻坚送鸡苗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布机构:树人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5-22 10:38 字体: [ ]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5月21日,市树人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阴文联带领帮扶小组一行4人再次深入剑阁县张王乡苍山村7组开展扶贫工作。

上午8点,帮扶小组一行到达苍山村村委会进行鸡苗发放,帮扶小组一边为贫困户发放鸡苗,一边叮嘱养鸡注意事项、鸡舍消毒、疫病防治等养殖常识。接着,帮扶小组与驻村书记进行交流、核实贫困户档案资料。随后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各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庄稼生长情况,帮助贫困户晾晒麦子,还实地查看了去年幼儿园赠送的鸡苗养殖情况,并以“以购代扶”形式购买了部分鸡蛋和土鸡,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增收,同时嘱咐他们在农忙季节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夏季防暑,保重好身体。

此次帮扶活动,通过将致富资源直接送到贫困户手中,积极引导贫困户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发展养殖业,进一步激发劳动致富的内生动力,为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