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王金川检查利州中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机构:利州中专 蒋超 发布时间: 2020-05-22 09:31 字体: [ ]

521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永红,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教育局有关人员到利州中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查看了学校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食堂、公共场地、门卫室等区域疫情防控情况,查阅了学校防控资料。学校党委书记杜建新汇报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王金川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将疫情防控工作抓严抓实;二是要加强环境卫生治理,确保学习、工作、生活场所干净整洁,室内保持多通风;三是强化学校师生的动态管理,特别是周末学生的行踪管理;四是强化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五是强化对全校师生员工疫情防控知识教育。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