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王金川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机构:体卫艺科 杨国斌 发布时间: 2020-05-21 15:05 字体: [ ]

5月21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带领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等部门一行到学校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永红陪同调研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广元市利州中专、利州区北街小学、广元市实验中学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王金川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日常教学工作中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对学校防控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

王金川要求,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是要严格落实市教育局、卫健委关于学校复学复课各项防控要求,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堵住所有可能导致疫情输入的漏洞,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二是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完善疫情防控机制,按照学校“两案”“九制”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发现异常症状及时处置,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三是要加强封闭式管理,强化走读学生防疫意识和个人防护工作,不允许师生员工带病上班上学。四是要强化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加强对食堂的卫生管理,逗硬落实卫生要求,实行错时分散就餐。五是教育、卫健部门要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做到防疫发展“两不误”。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