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利州中专举行中职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机构:利州中专 王兴兵 发布时间: 2020-05-14 16:54 字体: [ ]

513日下午,利州中专举行中职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6位同学获奖,每人奖励6000元。19级全体学生和全校学生干部参加仪式。

国家奖学金的设立代表国家对中职生的鼓励与期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中职生的关心与爱护。”17级高职检验班王珍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深情发言,他学习刻苦、乐于专研,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学校分管学生工作的贾相成副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和助学金政策,他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技能与文化并重,将来报效祖国,报答社会、学校、父母。他号召全校同学以获奖者为榜样,见贤思齐,勤奋学习,苦练技能,用优异的成绩和熟练的技能迎接社会的挑战,开创美好的职业生涯。

2019年是中职国家奖学金落实的第一年,利州中专根据《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过对学习成绩、专业技能、社会实践以及综合素质四方面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6位获奖同学。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