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王金川调研市零八一中学异地扩建项目

发布机构:081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5-13 15:50 字体: [ ]

513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一行到市零八一中学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督查工作,并对学校小学部异地扩建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市教育局安全管理办公室、财务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近期我校进行了地质灾害隐患的排查,发现教学楼前的堡坎出现石条移位、开裂的危险情况,该堡坎垮塌的可能性较大,对操场和附近居民造成一定威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王金川副秘书长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关于此安全隐患的整改、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对我校下一步如何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零八一中学小学部异地扩建项目工地,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听取了市零八一中学胡满金校长介绍异地扩建工程的总体规划,一期建设项目的内容和进展情况。王金川副秘书长针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学校要克服困难,积极做好各方面协调工作,并确保工程的质量,要把好安全关,做到安全施工、如期完工。

此次视察调研,让学校倍感亲切,也深感责任重大,学校将牢记殷殷嘱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以质量求发展,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更优异的办学成绩回馈上级各级主管部门的关心与支持。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