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赖永红检查指导广元中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机构:广元中学 何婕妤 发布时间: 2020-05-13 15:35 字体: [ ]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永红深入广元中学,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赖永红走进广元中学学生公寓、教学楼、实验室等场所,详细检查了校园安全设施、消防设施等建设使用情况,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广元中学消防安全设施完备,消防通道畅通,消防指示标识齐全,消防栓、灭火器设施设备完好,消防教育、演练常态化,消防检查记录、台账完善,切实保障了学生生命健康安全。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好文件精神;要加大安全管理资金投入,提高硬件建设,强化三防建设;进一步精细化管理,结合安全教育平台加强森林防火、消防安全教育,做好校园安全管理的提档升级。

学校安全负责人表示,一定进一步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扎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及其他安全工作,把消防工作融入到学校各部门、各班级的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常抓不懈,为学校师生的安全保障筑牢坚固的生命城墙。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