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利州中学开展紧急疏散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机构:利州中学 魏征 发布时间: 2020-05-12 16:53 字体: [ ]

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师生应急疏散组织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利州中学512上午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紧急疏散应急演练和安全教育活动。

上午10点,随着警报声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引导下紧急避险:他们双手护头,躲在墙角或桌子下,12秒后,师生们按照指定的疏散路线,有序地从教室迅速撤离到运动场,整个演练过程安全快速、井然有序。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学校还专程邀请了南河派出所的潘警官对全校师生开展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潘警官用发生在身边的鲜活事例告诉大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面对危险和灾难时科学应对的方法。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在“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横幅上仔细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做出庄重承诺。

此次紧急疏散应急演练和安全教育活动,不仅为学校预防突发事件积累了经验,学校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了校园安全常规管理,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