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树人幼儿园开展5.12紧急逃生避险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机构:树人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5-12 16:31 字体: [ ]


为进一步增强师幼紧急逃生避险自救能力。512日,市树人幼儿园特邀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周骥、下西派出所教导员范正信,开展紧急逃生避险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市树人幼儿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明确责任。上午10点整,市防空警报声响起,各班幼儿在教师的带领下,迅速撤离教学楼,仅用时231秒。在相对窄小的楼梯转弯处,孩子们有秩序的迅速撤离,紧张而不慌乱,人多而不拥挤。负责楼梯口疏导的老师坚守岗位,直到最后一名幼儿通过,才迅速撤离。全体幼儿撤离到操场后,各班班主任进行整队、清点人数,全园幼儿无一人掉队,师幼全部到达指定安全位置。法治副校长、卫生副校长对本次演练作了指导和点评,阴园长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新的要求。

通过本次演练,全园师幼对突发事件处置和紧急逃生自救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