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苍溪县委书记调研学校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机构:苍溪教育 李靳 发布时间: 2020-05-12 10:50 字体: [ ]

57日,苍溪县委书记张寿于深入晓古街幼儿园、陵江镇小等学校,调研学校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晓古街幼儿园、陵江镇小、苍溪中学新校区,张寿于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开展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教室、食堂和运动场等重点场所和区域。他指出,学校的安全复学复课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各学校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对师生、对家长和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统筹抓好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准确掌握教育部对复学复课后的教育教学要求,制定细致、到位的教学计划,把握准时间节点,扎实、有序的开展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保障好每一个学生接受教育的质量。同时,相关部门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战略位置,多思考、谋划学校的未来发展,在尊重学校意见和符合城乡发展规划的基础上,给学校留出充足的发展空间,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基础,确保能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群众,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领导任云、谢龙飞、杨梅参加调研。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