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苍溪县:县长调研督导教育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机构:苍溪教育 李靳 发布时间: 2020-05-12 10:43 字体: [ ]

近日,苍溪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调研督导全县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推进。

“学校建设借鉴了哪些地方先进办学经验?”“选址周边拆迁遇到了哪些困难?”……在回水中学选址地、江南中学选址地、苍溪中学新校区、苍溪职中,杨祖斌实地踏勘了新校区选址,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建设规划、资金投入、土地征拆等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

杨祖斌指出,我县是教育大县,学校的建设是教育发展的基础,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都必须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继续擦亮苍溪教育“金字”招牌。

杨祖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配合支持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县城学校扩容提质,提升全县整体教育发展水平;要聚焦国际视野,借鉴其他地方先进经验,科学论证、因地制宜,高标准做好学校选址规划工作;要强化规划统筹,既要建成一所好学校,又要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实现教育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赢互促”;要靠前解决实际问题,做好选址、用地、资金投入协调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当天,杨祖斌还听取了县城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县领导李汀、谢龙飞、杨梅、张祥参加活动。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