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川北幼专迎接市级开学复课评估核验

发布机构:川北幼专 何蕊 发布时间: 2020-05-11 08:56 字体: [ ]

为保障学校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平稳有序推进,59日下午,市教育局联合疾控中心、市场监管、卫健委等部门组成评估核验小组,对川北幼专进行开学复课评估核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副校长王天银、蒲远波、郑海龙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配合评估核验。

评估核验小组一行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了校门口人员管控、教室教学设备、防疫物资储备、消防安全设施、宿舍就寝安排、食堂就餐流程、医务室应急处置等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就各个环节提出了科学有效的指导意见。

反馈会上,评估核验小组向学校交换了评估核验意见。市教育局调研员、职成科科长张毅对学校前期防疫物资准备、环境消杀、制度建设、信息排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防疫人员培训、师生信息排查和师生返校安排,落实各项方案制度流程、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切实排查校园安全隐患、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精心安排教育教学工作,把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张廷鑫表示,学校将对照评估核验反馈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前期准备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教育厅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高校开学复课工作的要求,把好防疫关口、做好万全准备,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平安校园保卫战。


评估教室教学设备



评估防疫物资储备



评估学生入寝流程



评估消防安全设施



检查校园洗手设施



评估食堂工作人员健康情况



评估核验小组交换评估核验意见



张廷鑫代表学校表态发言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