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吴桂华检查川北幼专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机构:川北幼专 何蕊 发布时间: 2020-05-08 15:08 字体: [ ]

近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领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川北幼专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副校长王天银、蒲远波、郑海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吴桂华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医务室等重点关键部位,详细查看设施设备、物资储备和“七案七制三流程”,在全面听取学校关于防疫物资储备、师生信息排查、学生安全食宿、日常学习安排、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的介绍后,吴桂华对学校前期的防疫工作及开学复课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高校开学涉及面广,学生来自省内省外,情况更加复杂,一定要高度重视,务必要做深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返校后的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要全面摸排师生员工假期行踪和身体健康状况,逐人建立健康台账、健康档案,科学设置隔离观察场所,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工作,确保物资储备充足,切实保障开学复课防控需求;要完善方案制度流程,全覆盖实操演练,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到操作层面;要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普及疫情防控知识,避免人员聚集活动,让学生自觉养成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要做好环境清洁消毒,强化应急处置,开通隔离点特殊通道,全面搞好学校治安、消防、食品安全等工作,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园之外。

张斌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始终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防疫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当前,平安开学复课是学校的首要工作,学校将坚决按照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抓实抓细抓好复课复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师生健康。学生返校后,学校也将继续完善各项防疫措施,切实保障校园稳定有序,让师生满意,让社会放心。


听取学校情况介绍


视察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食堂准备情况



指导学校开学复课安全准备工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