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青川县乔庄幼儿园:开展“与书本为友 与大师对话”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机构:青川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4-28 15:17 字体: [ ]

为加强阅读队伍建设,形成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氛围,打造学习型教师群体。427日晚上7:30,乔庄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了“与书本为友 与大师对话”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营造读书氛围,让广大教师从优秀作品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从而提高教师的文化底蕴和文化修养,使教师成为“有思想的教育者”。

活动中,老师们分享了各自的读书收获,纷纷表示要把会分享的成功经验与教育教学结合起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于工作。

活动最后,老师们各自推荐了自己所读的好书,园长廖长霞对老师的分享交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建议老师们充分利用好“川工之家职工书屋”这个读书平台,多读书、多思考,并真诚地寄语教师: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乐趣,成为一种风气。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