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旺苍县副县长张红喜调研特殊教育工作

发布机构:旺苍县教育局 胡兴菊 发布时间: 2020-04-17 09:12 字体: [ ]


414日上午,副县长张红喜调研旺苍县特殊教育工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贾健,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何鑫陪同调研。

张红喜先后察看了特殊教育学校校园环境、教学设施设备,听取了学校校长对学校现状、队伍建设、历届学生发展情况汇报,现场指导了九三学社中央爱心捐赠的多感官教室的建设和学生如何高效使用。

张红喜对特殊教育学校在全国特奥会、省艺术节、省残运会中所取得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学校要对残疾学生建立台账,根据不同类型残疾学生的康复教育需求建设相应的康复教室,并充分发挥资源效益;要着力培养学生劳动技能,用好学校现有种植园资源,让每个孩子都能个性化成长,学会独立生活。

张红喜强调,特殊教育学校不但要有计划地完善功能室建设,还需分批次,跨专业地进行师资培训,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最大限度地增强特殊教育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宿感。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