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苍溪职中“点对点”专车接阿坝籍“9+3”学生回校复课

发布机构:苍溪县教科局 李靳 发布时间: 2020-04-07 08:54 字体: [ ]

4月2日晚8时许,载有10名苍溪职中高三“9+3”学生的专车抵达校门口,历时12小时,苍溪职中圆满完成汶川至苍溪“点对点”包车接回“9+3”学生返校的工作。

“9+3”学生顺利返校是学校开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牵动着“9+3”学生和家长的心,为此,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专项方案,派专车“点对点”前往阿坝州汶川县接藏区“9+3”学生返校,选派学校“9+3”办专干和藏区驻校干部随车全程保驾护航,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此次赴汶川“点对点”接学生返校的专车上,准备了足量的口罩、测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严格执行定时测量体温、局部消毒、车辆通风等要求,车上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分散就坐,专车中途不停留,一站式到达学校。

学生下车后,早在校门口等待的老师们对学生逐个测量体温、登记、查验活动轨迹、行李消毒,随后带学生到食堂免费就餐。“9+3”学生达国勇地感激说:“学校想的太周到了,派专车专程接我们返校复课,避免多次转车,减少接触,让我们放心返校,我们一定要坚持防疫和学习两不误,不辜负学校期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