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教育局督导组来青川督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机构:青川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3-26 17:25 字体: [ ]

32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肖国元一行,就学校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他们先后来到乔庄中学、青川中学,现场查看了校园环境,特别是教学楼、办公楼、综合楼、宿舍、食堂、操场等重点场所的环境卫生工作,查看了消杀物资准备及观察室、隔离室的配置情况,详细查阅了学校相关工作方案,并与乔庄中学、青川中学行政班子分别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校主要负责人关于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汇报,提出了目前所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面临的一些难题。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了解了学校师生返岗返校前的健康状况,对学校前期扎实有效的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做好当前工作,督导组要求,一是组织全校老师到岗,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开学的思想工作;二是及时做好学生返校预案和点对点的人头排查;三是上网课时要尽量减轻家长的负担;四是安全隐患排查,必须落实到位;五是搞好办公环境清洁卫生

县教育局及相关学校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努力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联防联控,构筑坚固的学校疫情防线,确保开学顺利进行,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