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外举行百名标兵颁奖典礼

广外举行百名标兵颁奖典礼

日期: 2019-03-05 来源: 广元外国语学校 李鑫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8日晚,广元外国语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优秀习惯养成百名标兵”表彰大会,为获得“文明礼仪标兵”“自主学习标兵”“体育锻炼标兵”“生活自理标兵”“环境美化标兵”的同学颁奖。

广元外国语学校团委书记宣读了表彰文件。会议指出,优秀行为习惯的养成需要时间的积淀,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身体力行,从点点滴滴做起,切切实实做到在校是个好学生、在家是个好孩子,在社会是个好公民,成为对社会发展、祖国繁荣昌盛的有用之才。受到表彰的标兵们,能够将优秀的行为习惯坚持下去,并用自己的力量去感染他人,真真正正成为榜样!希望各位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在这学期学校倡导的“弯腰行动”中,走在前面,积极作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颁奖环节,学校领导与家委会代表为同学们送上奖状与纪念品,为同学们戴上金灿灿的奖牌,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牢记“止于至善”的校训,发扬“自我超越”的校风,用优秀的习惯、良好的精神风貌感染、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创和谐校园,共建温馨家园。

广元外国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官英在典礼上讲话。官校长代表学校对受到表彰的标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同学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学期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积极养成优秀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交往习惯,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广外优秀学子。

官校长强调了良好习惯对人一生成长发展的巨大作用。她指出,无论是历史上的伟人,还是我们身边考取清华北大等名校的学长,都具备了优秀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如何养成良好习惯呢?官校列举了三个层面的要素。一是要自律,二是要坚持,三是需要家长、老师、同学的肯定与赞美。官校长在讲话中,热情地号召同学们:“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培养更多的良好的习惯而努力吧!”

广元外国语学校广元外国语学校历来重视培养学生行为优秀习惯,将促进同学们健全人格的发展,为学生终身发展创造条件,作为全校德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通过实践,确立并长期坚持抓好“32个好习惯”的养成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